DC

我不是DC漫画∠( ᐛ 」∠)_
放脑洞和各种黄色废料,搞CP使我快乐!

【EC】Time in a Bottle(4)

summary:19岁的Erik和17岁的Charles

和 @Y° 劳斯的联文,劳斯手速简直是快银速度!

Y劳斯的3


Erik从未如此期待和一个人见面,他们刚花了整整一天待在一起,分开也才不足十个小时,但他还是早早就来到了Charles给他的地址。清晨的牛津还有些冷,Erik站在一幢独栋的台阶前,刚抬手想按门铃,房门就从里面被打开了,Charles出现在门后,蓝色的眼睛里满是笑意。

“Erik,你来的正好,我准备好了棋盘。”

他没问Charles为什么会知道他在门口——心灵感应者调皮地向他眨眨眼,用食指轻轻点了两下太阳穴,Erik笑着接受了两人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跟着他进了房间。

“我整理了一些书,也许你会感兴趣,尼安德塔人和人类的基因突变……”Charles边接过他的外套边说着,Erik习惯性地打量周围的环境,目光越过Charles的肩膀,看到楼梯上走下来了一个人。

“你没和我提到过你是双胞胎,Charles?”

Erik有些惊讶,那个人和Charles长得一模一样,甚至连身上的衣服和微微翘起的卷发都如出一辙。

“双胞胎?哦,不,”Charles没有回头,只是无奈地笑了笑,用一种带着些许责备的语气拉长了音调,“Raven!别玩了。”

“所以他就是你和我提到的客人吗?”另一个“Charles”走过来,声音也和心灵感应者完全一致,“说真的,Charles,你的腰要是还痛的话就不要一大早起床把你那些书搬得到处都是。”

“Raven!”

Erik觉得Charles的脸有些红,还没等他深思为什么对方的腰会痛,就看到被称为“Raven”的——女孩子——在他面前像是瞬间重组了全身的基因一般变回了本来面目。

她有着亮橙色的头发和通体蓝色的皮肤,眼睛是类似爬行动物的细长瞳孔,她盯着Erik看几秒钟,又变成了磁控者的样子,目光游移在两人之间。“所以你们是不是要继续那些关于基因和变异的讨论了?”听到自己的声音从另一个人的嘴里传出来是一种奇妙的感觉,Erik之前从不知道他的声音在别人耳里听起来是这样的,“那我猜我最好还是再回去睡几个小时。”

再次变回蓝色皮肤的女孩打了个哈欠,自顾自地拐进了一楼的走廊,Charles摇了摇头,略带歉意地对Erik耸了耸肩:“抱歉,她叫Raven,我的妹妹——她平时不这样。我告诉过她今天你要来,还告诉过她你的变种能力,我猜她只是从没见过其他变种人,所以……”

”没关系,Charles,我很高兴我们还有更多的同类。我们说过要去寻找更多的变种人,这是一个好的开端,不是吗?“

”是的,我想——我有几本书想给你看。“

和Charles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两个年轻人就像是被撕裂的地图总算找到了缺失的另一半,他们的思想像齿轮一般契合地严丝合缝,对于自身的意义,对于整个变种人社群的未来……不知道为什么,Erik总觉得有人必须要做这件事情,必须要把还是少数的、正散落各地的变种人同胞聚集起来,必须告诉他们自己身上有多少潜力、能做成多么伟大的事业,让他们免于被欺压和奴役的苦楚;而做这件事的人——就是自己,还有Charles。

就连他和Charles的相遇也一定是注定的。

”是的,Mutant and proud,我同意你的说法,我的朋友。“经过一整个早上的讨论,那些文章和书本已经在他们身边散落一地,而两个人只是随便吃了一点东西就又迫不及待地钻回了书房中,Charles靠在桌边,眼睛发亮。

”变种能力并不可耻,变种人应该让他们的能力发挥作用,Charles,这是自然的选择,我们本应骄傲。“

Erik的胸腔中充满高亢的热意,越是和Charles深入交流,他就越觉得不可思议。在仿佛永远不会结束的实验里,在童年每一个被折磨到泪流满面的深夜和痛不欲生的瞬间,磁控者不是没想过:如果他没有这些能力,如果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他的母亲是不是就不会死?后来发生在他身上的坏事是否也都不会发生?

也许这就是他一直在寻找的答案:世界上为何会出现变种人,他为何会有这样的能力,他注定会遇到眼前这个蓝色眼睛的少年,他注定会和他一起做成一番事业。

”没错,所有的变种人同胞都是。谢谢你,我的朋友,“Charles站起身来,想给他们再倒一杯茶,”我之前太沉迷于研究我们的起源了。但实际上,变种人的未来也一样重要,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变种人出现,总有一天他们不会再为自己的能力感到苦恼……啊,天哪,抱歉!“

Charles看起来腰还是不太舒服,他一个踉跄,拿着茶杯的手一抖,一整杯红茶全部泼到了身边的Erik身上。少年手忙脚乱地去拉Erik的衬衫下摆,生怕还带着温度的茶水让衬衫贴在他的皮肤上,根本顾不上旁边一样被沾湿了的书页:”我要不要找件衣服给你换?“

Erik下意识地扶住对方的腰,往自己身边搂了搂:”Charles,没事,我……“

两个人一瞬间都顿住了。

距离实在是太近了……一天之前的记忆猛然闯进Erik的脑中,带着酒精的空气,柔软的吻,还有Charles身上好闻的气息——Erik知道Charles也一样,因为棕发少年的脸已经红透了,他根本不敢看Erik的脸,埋着头,手指攥着他的衬衫衣摆,一动也不动。


接下来点我


评论(17)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