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我不是DC漫画∠( ᐛ 」∠)_
放脑洞和各种黄色废料,搞CP使我快乐!

【生化危机】噩梦之夜(卡洛斯/里昂,pwp一发完)

Summary:卡洛斯在浣熊市警局耽搁得有些久,他遇到了第一天上班的菜鸟警察里昂。为了躲避暴君的追捕,两个人都躲到了一楼暗房,而智能的生化武器不会放过他们,一颗神经毒素的毒气弹爆炸在暗房门口,最要命的是,这些神经毒素有意想不到的作用。


这个应该超级冷吧我只是想吸一下狼狗卡和奶狗昂……生化真的北极圈

我也不知道为啥要拉这个郎!!!可能只是因为卡洛斯回警局的时候我有像回家一样的温暖吧(?然而被卡洛斯打死的僵尸们到分头来的时候都学会上楼和开门了(。马文跟在卡洛斯后面补货也是辛苦,都被搜刮完了里昂没得用了啦!

还有就是想看大狗勾和小狗勾互相摸摸口口!


“这么说,你就是里昂?”

拥有黑色卷发的雇佣兵上下打量着面前明明有些害怕却还故作镇定的年轻小警察,把手上的冲锋枪放到墙角,不紧不慢地问道。

“是的,我……我今天第一天上班。”

里昂不安地摸着自己的配枪,金棕色的头发被汗水粘了一丝在脸颊上。雇佣兵理解对方的紧张——火光冲天、丧尸遍地,这对一个刚从警校毕业的菜鸟警察来说,是太过分了。

“卡洛斯·奥利维拉。”他友好地伸出手,在充满喉头像含着一口浓痰的丧尸的浣熊市警局里遇到另一个活人可不容易,卡洛斯尽力想让里昂感到轻松一些,“我刚才在西边的办公室看到有你的欢迎横幅——‘Welcome Leon’,我很抱歉你的first day变成了这样。”

警局西侧已经遍布丧尸,准备给里昂举行欢迎会的警官们全都成了活死人,虽然里昂还并不认识这些未来的同事,但卡洛斯猜想看到这些的滋味并不好受。他并不是一个心思细腻的人,多年的雇佣兵生活早就让他变得圆滑世故——可能吧,但今夜这场噩梦显然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里昂·S·肯尼迪。”菜鸟警察握了握卡洛斯的手,看起来好了一些。今天是他第一天上班,还有些搞不清楚状况,整个浣熊市都快成了人间地狱,就连本应最安全的警局都没了活人,当然,除了面前这位。他被一个怎么打也打不死的生化武器(他猜该这么叫)追到暗房,发现这里居然还有一个人,而且居然还有呼吸。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是里昂不可避免地感到放心了许多。

“你为什么在这,先生?”卡洛斯看起来并不是普通市民,也不是警局的人,但从他拿枪的姿势和镇定的态度来看,他一定知道些什么。

“叫我卡洛斯就行了。我是来这里救人的,不过我可以先把你带到安全的地方去……”

“我也想要帮助剩下的幸存者!”里昂急切地打断了他,好像又觉得这样不太礼貌,又补充道,“我是说,我就是为了这个才想当警察的。你知道,保护市民。我不会自己先逃跑的。”

看着他这副坚决的样子,卡洛斯想起了某个用自己当诱饵引开那个穷追不舍的大怪物的女人,他们的表情简直是如出一辙。不过吉尔是一个多次与死亡擦肩而过的优秀S.T.A.R.T.S队员,而里昂明显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警察。

“你们浣熊市的警察都这样吗?你得先保证你自己的安全。”

“我……”

“嘘!”

一声不轻不重的沉闷脚步声从门口传来,卡洛斯往空气里一握拳,做出了一个收声的手势,打断了里昂的话,手慢慢摸到了靠在墙角的枪,做出警戒的态势。这声音听起来不像是普通丧尸,吉尔在地铁上,楼梯口和走廊里的破窗应该都封好了,现在这又是什么东西?

里昂脸色一白,正想说什么,一阵红色的烟雾从紧锁的大门缝隙里挤了进来,以极快的速度开始蔓延,等他们想屏住呼吸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带着甜腻味道的气体呛进两个人的喉咙,雇佣兵一把将里昂拉过来按在地上,同时自己也伏低,红色烟雾慢慢向上飘去,最终消失在空气里。

“这玩意儿想把我们熏出去。”卡洛斯对各种各样的毒气弹可谓是很有经验,以他的第一感觉来判断,这些红色的烟雾应该没有致命的毒素,否则他们现在就不只是脑袋发晕那么简单了,但他搞不懂这气体到底有什么作用。

“我们不能出去,那东西打不死。”里昂小声对他说,“在这间屋子里他发现不了我们,我们只要——唔!”

“里昂?你怎么了?”

菜鸟警察和身经百战的雇佣兵不同,身体的抗药性还没练起来,烟雾的影响很快在他身上显现出来:他的脸一下子涨红了,呼吸好像也变得有些困难,身子蜷缩起来,看上去很不舒服。

“我……有点热……”

看来是神经毒素。卡洛斯皱了皱眉,想摸一摸里昂的额头,手掌刚刚覆上去,对方却像被烫到一样马上弹开,声音也微妙地变了调:“嗯……别、别碰……”

“里昂,听话。”

卡洛斯见识过毒素的可怕,他知道这时候中毒的人意识已经开始不清醒,不能讲道理。他必须要在自己也开始发作之前搞清楚它到底是什么毒素,暗房虽然条件差了点,但他还有蓝色药草和绿色药草,也许情况还不是那么糟。

他强硬地把里昂翻过来,药性在对方身体里蔓延得越来越快,在他总算压住了小警察乱动的手脚打算查看他的状况时,他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刚才里昂会挣扎得那么厉害——

小警察的腿间隆起了一个鼓包,将警用制服的蓝色布料顶起了一个弧度,雇佣兵甚至看到上面透出一点隐隐约约的湿痕。

——这毒素有催///情的作用。


点我


评论(55)

热度(39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