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我不是DC漫画∠( ᐛ 」∠)_
放脑洞和各种黄色废料,搞CP使我快乐!

【EC】Spying

黑凤凰一周年贺文!!

Summary:查尔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的前男友

预警:女装查,不喜勿入~

一年了呜呜呜呜我在坑里出不来了!写出来根本没有脑的时候香!!菜到抓地!


宴会上的灯光不算太明亮,只是带着一点点淡淡的香槟色,这样贵客们就不至于会觉得身边女士们的珠宝反射出来的光芒太过于刺眼。查尔斯站在灯光的边缘,手里拿着一杯红酒,宝石蓝色的眼睛眼波流转,小礼服是象牙白色的,裙子长度只盖住大腿一半,上半身也露出了小半个光裸的脊背和肩膀。还有披散下来的棕栗色卷发,再配上一双突出小腿线条的小高跟,让他——也许现在应该说是“她”——整个人都透出一股美丽精致、但又不咄咄逼人的柔和光彩。

现在没人会怀疑他是一位举止优雅、漂亮迷人的淑女,即使他其实是一个如假包换的男人。查尔斯·泽维尔,一个优秀的间谍,今夜的任务是窃取一份至关重要的文件,而目标人物此刻就在会场里。

这当然不是什么单纯的社交场。在场的每一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带着点非法交易的嫌疑,简直可以说是违禁品的展销会,他知道这些表面上有头有脸、规规矩矩的商人在谈论的不是军火就是那些混在面粉里运进来的小粉末。

“目标在九点钟方向。”微型耳麦里传来同伴的提醒,查尔斯转过身,状似无意地轻轻将头发撩到脑后,露出脖颈和半边脸颊——当然不可能是无意,他的每一个动作、包括身上这身装扮,都是为了吸引目标人物而精心设计和揣摩过的。这不是一次容易的任务,目标为人小心谨慎,滴酒不沾,资料只会存放在随身带着的U盘里,是一个难搞的角色。不过……只要是人类就有弱点,目标喜好女色,尤其偏好那些蓝眼睛、皮肤白皙的对象,而查尔斯的女装完美地契合这一点:他骨架不大,只要穿上遮挡胯骨的裙子,再修饰一下脸型,就是目标最喜欢的类型。不仅如此,他还能在得手之后马上恢复男装来避人耳目,是这次任务的完美人选,他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勾引目标,然后趁目标把他带去房间的时候一击得手。

果然,目标盯着他看了几秒,停止了谈话,从侍者托盘里拿上一杯酒,向他走了过来。一切都很顺利,查尔斯想着,习惯性地观察着四周——正当他抬起脸,打算对目标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的时候,他的目光扫到了旁边的一个身影,差点把手里的酒都撒了。他脸色马上“刷”地变白,一瞬间连后脖颈都起了一层薄薄的冷汗,依靠着受过严苛训练的临场反应才没有当场拔腿而逃。

查尔斯刚才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目标身上,以至于他都没能第一时间认出这个人……对方正靠在一边与别人闲谈,余光却一直不动声色地盯着自己,也不知道看了多久。那个男人穿着笔挺的、被熨烫整齐的西装和马甲,那双淡绿的眼睛充满探究、似笑非笑,头发比起上次见面的时候好像剪短了一些,被服服帖帖地梳在脑后,但还是他最熟悉的金咖色。

妈的,那个人他化成灰都认得。是艾瑞克·兰谢尔!

“查尔斯,你怎么回事,为什么离开既定地点?目标都快上钩了!”瑞雯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你没发现他看你的眼神都发直了吗?”

“艾瑞克也在!就在旁边!”查尔斯有些气急败坏地小声说,快步走到窗边,和艾瑞克拉开距离,脑子里疯狂拉响警报,如果说这个会场里有谁能认出他的真实身份,那无疑就是艾瑞克——他分手一年多的前男友。

该死,自己怎么就忘了他也是个该死的军火商??

在这样的场合和前男友蓦然重逢并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特别是在他们大吵一架分手之后就完全从对方的生活里消失了的情况下。当然,他是间谍,有一百万种方法快速消失,但艾瑞克也不见得有来找过他。他宁愿自己穿着睡衣出门丢垃圾的时候遇到对方和新欢在一起,也不要在这个时候遇到艾瑞克……查尔斯在心里快速盘算着,表面上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任务失败不是最糟糕的后果,最糟糕的是他身份暴露之后很可能无法全身而退——问题在于,天杀的艾瑞克·兰谢尔到底有没有认出他?

“瑞雯,你先去撤离地点,如果他认出我的话就马上启动撤退计划。在此之前我会想办法再接近一次目标。”

“OK,你自己小心。Out。”优秀的女特工干脆利落,马上就收了信号,这种时候分秒必争,查尔斯相信他的搭档会想办法确认他的脱身路线,就像之前的每一次任务一样。他必须再尝试一次,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今夜之后目标就会带着他们想要的文件飞到另一个半球去了。

耳麦那边安静下来,信号暂时中断,“间谍小姐”整理了一下表情,环顾四周,再次和目标对上了眼神。他这次主动迎了上去,余光注意着艾瑞克的动静,很好,他好像没在这边。

“美丽的女士,你刚才为什么要跑呢?我还以为是我吓到你了。”目标自诩幽默地上来搭讪,目光不停地在查尔斯胸口和锁骨来回转着,“可以请你喝一杯酒吗?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克莱尔。我只是我觉得我们可以找个人少一些的地方说话,不是吗?”查尔斯眨眨眼睛,一边回以甜美的微笑,一边在心里对自己说要冷静,艾瑞克未必会认出他,自己的变装和假声应该都很完美,只要离他远远的……

“如果你愿意的话,也许我们可以单独喝,再聊聊天。”目标听了查尔斯的话,又靠近了一些,暗示的意味很明显,“我房间里有不少好酒。”

“为什么不呢?”间谍咬着嘴唇,他知道自己做什么表情是最好看的,这是间谍迷惑人的第一招。

“酒会结束之后,我在这里等你。”

男人还有一些生意要谈,递给他一张房卡,眼神露骨粘腻得让人感到不舒服,查尔斯却笑着接了过来,将它放到了自己的手包里。他现在已经得到了想要的,只需要找个地方躲起来直到酒会结束,远离那个不稳定因素——

“克莱尔,嗯?”

但事情就是不会如他所愿。一个令查尔斯汗毛倒竖的低沉嗓音就在他背后响起,即使一年多没有听到这个声音,间谍还是能马上认出它的主人。

上帝啊,今天一定是他的off day。

“这位先生,我不认识你,直呼刚见面的淑女的名字是不礼貌的。”查尔斯冷汗直冒,转过身,尽力让自己的表情不要太扭曲,不动声色地确认着逃跑路线。虽然他真的不想承认,但他好不容易才快要忘记这个人,可不想在任务中因为艾瑞克而出什么差错。

这边是会场的角落,很容易被人忽视,旁边就是一个供人透气的小阳台,也许可以从那里脱身……这家伙到底是怎么不声不响地就跟过来的?

“淑女。”艾瑞克好像是觉得这个称呼有些好笑,用一种调侃的眼神上下打量着间谍的肩膀和裸露的小腿,饶有兴趣地拿起一缕他的假发,在手指间绕了绕,突然上前一步,伸手去摸他的耳垂。

“你干什么!你——”

查尔斯一个躲闪不及,对方轻车熟路地在他耳后摸到了那根不易被发现的耳麦线。艾瑞克将他的耳麦拉了出来,在他眼前晃了两下,声音沉了下去:“我大概能猜到你在干什么,还是以前的老勾当,对吧?查、尔、斯。”军火商一字一句地说,语气笃定,“你以为我会认不出你吗?如果我告诉刚才的那个人你到底是谁,你觉得会发生什么呢?”

艾瑞克一点一点地靠过来,直到他退到了小阳台的门口。查尔斯闭了闭眼,瞬间褪去了刚才的无害,突然反手给了逼近他的人一个肘击,艾瑞克好像知道他会有这招似的,用手掌一挡,间谍脚下一个不稳,两人一起跌进了小阳台里面。

“揭发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吗?”间谍见身份已经暴露,也不再演戏,他干脆放弃了假声,压低声音咬牙切齿地说,“不过是分个手,也没到这个地步——”

小阳台空间不大,但也足够两个人活动,艾瑞克却借着刚才的姿势把他压到栏杆上,听到这句话,脸色一沉,伏在他耳边说:“我很高兴你还记得这件事,看来我不要点好处是不行了。不想我揭发你的话,不如试试贿赂我?”


走你

评论(68)

热度(3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